【鸣佐】球在宇宙

*谁能挡住我的脑洞!

*大概是就算我变成了个肥成球有手但没有腿甚至连小兄弟都没有的星球 我也依然想着怎么上佐助(?)不 好像并没有多少这个戏份 变成星球的日常了

*时间轴是没有的东西

*思考了一下 我们看到的太阳是八分钟以前的太阳 那太阳上看我们是不是也是八分钟以前的呢?所以我决定鸣佐看我们就是此时的我们(。

 

♪──────────────♪


【鸣佐】球在宇宙

 



01.

宇宙的浩瀚在于无边的寂寞。

 

鸣人和佐助是除太阳和月亮以外头两颗被人类发现的小行星。


人类在欢庆终于发现了有可能存在的下一个居住地的同时,以大功臣NASA的名字来拓展命名了这两颗数百光年以外,目前仍孤独相伴着的小行星。

 

宇宙里最多的就是安静,死寂的安静,好像湖泊变成了一面镜子,液体和生命都被凝固在这永恒的时光里。


佐助是耐得住这恒久的孤寂的,在人类发现他们之前已经度过了数亿年这样日复一日的单调生活。


但鸣人可不是坐得住的星球。


“啊——我说佐助,你说这些人为什么这么高兴啊,发现了我们。”明明是圆滚滚的星球,但星球们却有极好的视野,像自装了一个哈雷望远镜——从人类那里学来的新名词。


“你别说话,扰乱了这一份宁静。”


“…咱们都宁静好多年了,我十个指头都…我没有指头都数不清了。”


佐助活像个风烛残年的老球,鸣人瞟了一眼十万光年外的卡卡西——这是他们自己取的名字。每天不是睡觉就是盯着飘过来的行星碎片一看就是一百年,看完还嗤嗤笑着说“又爆炸了一个球”,然后又闭上眼睛睡觉了,有时候还说什么“亲热天堂嘿嘿嘿嘿”的梦话。


鸣人不像卡卡西那么懒散,他迟早要被自己懒爆。鸣人是个有梦想有信念的球,就是成为火影——就是五万光年外的那颗火球,哦人类叫他太阳。


多酷啊,火影。


初代和二代都因为兢兢业业的发光发热而英球早逝,现在宇宙里都还捞得到他们当初爆炸留下的碎片。四代火影,也就是鸣人的爸爸,还有鸣人的妈妈,为了保护他和整个宇宙,与叫宇智波斑的反动派彗星相撞,三三殒命。


三代火影却撑到了古稀,鸣人和佐助就成长在三代火影照耀宇宙的时候。


佐助是个复仇者。他的哥哥,鼬,为了测量自己的器量,改变了转动的轨道,冲向宇智波家族的聚集地,把所有的族人都撞碎了。然后消失在无边际的宇宙中,再也没有回来。


“测量器量?这是比试谁更硬好吗。”鸣人这么说,被佐助横了一个白眼。


然后双双失去父母的鸣人和佐助就呆在了一起,每天一起顺时针转转,逆时针转转,偶尔来个擦边球。

 


02.


“外太空只有他们两颗球?我打赌他们一定都是男的!每天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人类女生的声音传到鸣人和佐助这里,他们很是不屑。


“只有?太肤浅了吧,要是他们知道宇宙里还有比你还聒噪的球不得被吓死。”佐助指的是牙和他的狗球。


“不是…现在只有佐助你在说话吧…”一边说着,鸣人的精力全在女生拿着的叫做同人本的书上。


火影告诉他们,书籍是球类进步的阶梯,他们没办法拿着书看也没法制造书,只好寄希望于水蓝色星球上的猴子们能开发出高智力。初代和二代都没能等到这一天,但火的意志一直传承了下来,年轻球们都是一群好学善问的球,被寄予着开拓新宇宙的希望。


所以鸣人是在汲取新知识,他好久没看到小画书了,最近的人类都喜欢看字。


只是这本小画书感觉和以前看的不太一样啊…


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佐助佐助,你看我有没有长出小鸡又鸟?”


“佐助佐助,你转过来我看看你的屁股。”


“佐助佐助,为什么我撸了但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因为那是块石头。等等,你这是什么?”


“手啊。”


这是全球类的进步!


同人本催生星球长出了第一双手。

 

03.


从此佐助过上了每天被这里摸摸那里摸摸的生活。

 

“佐助佐助,你什么时候才能也长出手啊?这样我们就可以互摸了啊我说!”


“我就算长出了手也是用来把你打滚到宇宙那边去的。”


“佐助的屁股好好摸啊!软软的一点都不硬,手感超棒啊!”


“你摸的是树!”


佐助是个没有手的星球,在搏斗之时完全落了下风,只能不停的转着自己试图离他远点,鸣人却一刻不停的追逐上来。


为了保护珍贵的屁股,佐助和鸣人开始面对面的转圈圈。


这促使了人类在不远的未来发现——引力波。


 

“佐助佐助,今天又出了新的同人本!”鸣人还在努力的学习着新知识,每一次有新出的同人本都会学到很多不一样的姿势——不,知识。


“鸣佐,星球之间不能说的悄悄话…这些人怎么这么无聊,连两颗星球都要意淫吗?”佐助很生气,因为这些无聊的人类,最近鸣人不学好的总拿石头来捅自己。


“佐助佐助,你看你是个美男子诶!不过我更帅就是了,七代目火影…拉风死了!等等,七代,我以为老头子下课了就该我了啊我说!哪里冒出来的五六八九!五代目纲手…奶奶早就跟好色仙人去二人世界了!六代目卡卡西?!他都快炸了好吗!八九是谁!”


“…四七之间只有五六。请你以后多看点教科书好吗?”


鸣人在看同人本的时候处于一个全世界只有我自己的超我状态:“佐助好美啊…皮肤超白的,眼睛超漂亮的,身材超好的,湿身诱惑,超紧的…话说我很满足小鸣人的尺寸的,佐助你呢?”


“……”


佐助吃醋了。反正我就是个只有石头和树的球,没皮肤没身材也不能湿身诱惑,紧不紧…我怎么知道啊!


等鸣人看完这期星球专题的同人本,佐助早就一个人转到地球的背后去了。

 

04.


鸣人着急的转过来,看到佐助正闷闷不乐马着个球脸在数地球上的企鹅。


“佐助你怎么了?这期的同人本不好看?”


那种东西只有你自己喜欢看。


“我觉得蛮好看的诶,她们把佐助你画得那么美!超诱惑…要是我有小鸡又鸟就好了…”


佐助越来越生气了,他感觉到头顶好像有烟冒出来了。


“我都长出手了,什么时候才能长出小鸡又鸟啊…就可以和漂亮的佐助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鸣人你去死吧!”


Boom——————

 


地球上空忽然掉落了无数的陨石,科学家通过观察发现,目前仅存的两颗小行星只剩下鸣人了——佐助爆炸了,鸣人也因为佐助的近距离爆炸遭受了不小了伤害。


地球上一片女性生物的哀哉之声,再也没有鸣佐了。

 


Fin

 


/上面是伪Fin 我只是想写佐助炸了 不小心一个BE wwww

 

 

接/


05.


“我都长出手了,什么时候才能长出小鸡又鸟啊…就可以和漂亮的佐助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那你就去好了啊,在这儿干嘛。”佐助抑制住了变成超新星爆炸的冲动。


鸣人恍然大悟,右手敲在左手手掌上:“佐助你吃醋啦我说!”


“放屁。”


“我说的漂亮佐助是你这个佐助啦,她们画的那个佐助虽然很美,但是在我心里谁都比不过你。咱们都在一起我现在十个指头都数不清的年了,你还不知道我心里想的什么吗?”


同人本上的话都派上用场了,佐助的怒气慢慢消了。


鸣人搂过佐助,轻轻的亲了他一口。佐助羞红了脸,就知道趁他没长出手干这些事。


他们都没有发现轻轻的亲了一口其实是一次小型行星相撞,脸上掉了好多石头。

 

06.


百年后,地球。


著名科学家及生物学家联合发布声明:星球是一种生物,而并非是无意识的巨型球状天体。这个理论强有力的依据是,百年前发现的第一颗小行星鸣人已经长出了手,还会搂着第二颗小行星佐助,做一些猥琐的动作。十足的像个人类。


同时,世界各地都降下了漂亮的流星雨。

 


真 Fin

 


俺的废话/

终于我还是把引力波插进去了 虽然我完全不懂 但是百度里那张两个星球转圈圈的图真是好萌

狗球和马着个球脸什么的…我好像骂脏话了…

流星雨就是鸣人和佐助身上的石头的说


18 Mar 2016
 
评论(28)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