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鼬佐】【论坛体】我觉得我哥哥爱我怎么办???

被爱妄想和幻觉/角色扮演卡壳中 半夜想起论坛体这个神奇的东西 来一发!为什么写文都选在半夜我到底在折磨谁???

 

*并没有什么注意的 大型全体无差别ooc那是必须 最普通常见的 xx喜欢我怎么办 格式 以后再来开大的

 

*写这个好爽 一边写一边无限吐槽上一个自己

 

*误机也不影响我吐槽的能力!

 

 

♪──────────────♪

 

 

火风水雷土五大锅联合国际论坛》》情感答疑

 

【求助】:我觉得我哥哥爱我怎么办???

 

 

1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如题!急!坐等大神前来!还有我一直都很想问五大锅是什么。

 

2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火钳刘明,果然来情感答疑比去什么今日劲图好多了。LZ看起来是个很有故事的女孩子。

 

3L 青春之火永不熄灭

哦~禁断?!如果是亲生的我就直播十分钟内劈叉一千次。

 

4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总觉得楼上莫名眼熟。坐个板凳前排兜售爆米花看戏。

 

5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占座。LZ快继续,书已经没看了瓜子已经嗑了半天了。

 

6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明明是要等大神结果来了一帮无所事事的水军?你们有用吗,手动再见。

 

7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的哇哟

LZ不能这样子说话呀,水军的力量也是很强的,一人搓个丸子那完全是宇宙级大招啊。

 

8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不明白楼上这个眼熟的傻逼想说什么。

 

9L 别叫我手动变速电风扇

这里有好看的!快来快来!@砂忍村村草 @你是我的傀儡 真的说实话,每次看到你俩这个名字我都想一扇子扇死你们。

 

10L 默默注视你的小透明

…那个…大家可以不闹了吗…安静听楼主小姐讲讲她的烦恼…

 

11L 砂忍村村草

…我对这种女人的八卦不感兴趣。还有,这个名字不是我起的。还有,对风影说话注意点。还有,五大锅是哪个管理打错的,出来接受国际制裁。

 

12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LSS总算是有个明白一半事理的人了。我就开始说我和我亲哥的事吧,看看你们这群水军能成什么大事,哼。

 

13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天啊啊啊!这冷酷的语气!傲娇的语气词!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禁断!兄弟!啊!!!活久见!!!对了,3L快直播劈叉一千次。

 

14L 男神娶我我头发更长了

LS我们英雄所见略同啊!LZ快继续快继续!我饭都不吃了等着呢!

 

15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我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干脆毁灭了吧。

算了说正事。首先我是个男人,我和我哥哥也是亲兄弟,我们一起长大,感情非常好,好到我们愿意为对方去死的程度。但是最近哥哥的有些举动让我觉得很奇怪。比如不止走路,其他的时候都会牵我的手一起做事,忽然开始每天索要两个晚安吻,还经常半夜翻过身来死死抱着我一起睡,最过分的是,他还经常莫名其妙淡定无比的说我很可爱??他脑子没问题吧??

 

16L 青春之火永不熄灭

…LZ,不得不佩服你和你哥哥。我去录像劈叉一千次,我回来之前千万不要继续啊!等我!如果不等我那我就前滚翻一万次。

 

17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唉…本来还以为会是个兄妹禁断之恋可以当作亲热天堂下一本上市之前的消遣呢,没想到…没眼看。

 

18L 男神娶我我头发更长了

天啊!根本想不到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身边!晚安吻!呀!浪漫!!顺便,LSS根本没人想看你直播,万一你是个锅盖头紧身衣没脑子长得丑大浓眉体力白痴闪瞎眼怎么办?

 

19L 木叶旋风

…本来想接两句嘴的,可是楼上好像在说我啊…如果没有说我的话我就和阿凯老师一起前滚翻一万次。不!两万次!

 

20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总觉得都是熟人啊…顺便LZ你的情形和我死党很像啊!但他们俩长得一模一样,如果是他哥哥夸他可爱,那也是在自夸可爱。

 

21L 砂忍村村草

等等,愿意为对方去死这就已经很不对了吧。跟这个比起来后面的简直小儿科啊。

 

22L 真麻烦啊

真不愧是风影,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虽然很麻烦,但是敢问LZ,你对你哥哥是什么感觉?

 

23L 别叫我手动变速电风扇

LS这问题不是傻吗,都愿意为他去死了!还有这个说明一切的昵称。顺便@我是你的傀儡你怎么还不来!剧情进展得好美!

 

24L 我只是有点丰满

井野你就是为了这个连烤肉都不让我吃了叫我来看,我看了,我要继续吃肉了。

 

25L 玉是什么你猜

哈哈真是丁次的作风啊,井野鹿丸你们再不放下手机肉就没啦。顺便LZ快回答鹿丸的问题,我们等着呢。

 

26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不明白楼上这个班都把真名叫出来了起昵称的意义何在。

 

27L 我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吗

…根据LZ的昵称,可能是个比较阴暗的少年。你的哥哥可能不是爱你,是关爱你。

 

28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回答LS*N的问题。我对我哥哥当然是超喜欢超崇拜超敬佩了,我哥哥是一族的天才忍者,完美无缺。有帅气的外表,好听的声线,温柔的性格,温暖的笑容,黄金比的身材,顶尖的能力。我真的超喜欢他的,但那可都是正常的兄弟感情啊。

 

29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我死党也常说和哥哥是正常关系,但是我看来明明就是互相喜欢嘛怎么不喜欢我呢我这么喜欢他…/郁闷的搓丸子

 

30L 你是我的傀儡

看了全部,不太明白。看了LS,真的不明白,木叶的人在想什么?还有,我弟弟和我感情怎么就没那么好?羡慕!

 

31L 世间最帅的牙大人

哇!LZ和哥哥的感情真的好好啊!就像我和我家赤丸!我也是个像LZ的描述般完美的男人,我家赤丸也超喜欢超崇拜我的。

 

32L 真麻烦啊

…LS的几个人歪楼歪到哪里去了?能不能好好吐槽?LZ,根据我的分析,你和你哥哥大概有些不一样的感情。

 

33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LSS,别拿人和狗比行吗。LS,我觉得我和我哥哥的感情很正常啊,从小到大我们都一起洗澡、一起睡觉、每天的早晚安吻,这不都是一般人会做的事吗?

 

34L 青春之火永不熄灭

我回来了!我还是依然青春着!【视频链接】LZ怎么能趁我不在的时候继续说呢?!我去直播前滚翻一万个!记得看视频啊!如果没人看视频我就大踢腿两万次!

 

35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LZ情况不妙啊…这样的弟弟养成游戏感觉很面熟啊…根据我弟子的情况,再结合亲热天堂的精髓,LZ你迟早要被你哥哥骗到床上的。

 

36L 看到裸体也要忍耐

看来LS是我的忠实读者啊!今日劲图一点都不劲,还是温泉好…嘿嘿嘻嘻…来看看徒弟在一边念念叨叨个什么。顺便LS,我正在取材修行中,亲热天堂终极前奏不出十天就可以写出来了!哈哈哈哈!

 

37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LS和LSS好像都很像我师傅的样子。

 

38L 砂忍村村草

LZ,这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事。我和我哥哥的日常就是互相攻击,言语和身体上的。

 

39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呀!!一起洗澡睡觉什么的!!LZ相信我这样是对的!继续这样下去一辈子吧!!LS这兄弟相爱相杀的戏份也很足啊!!

 

40L 别叫我手动变速电风扇

LZ和LS,我两个弟弟那才真是正常的兄弟关系好吗?虽然我也很想哪天看到他们一起洗澡睡觉什么的。

 

41L 真麻烦啊

LS你这个弟弟的关系也不太对啊…

 

42L 默默注视你的小透明

…我…我觉得楼主小姐…啊先生…你和你哥哥可能是两情相悦…比我这样…只是无限的暗恋着好多了…只能在阴暗的角落注视他的背影…不敢面对他阳光的笑脸…也不能像他身边的女孩子一样自如的跟他搭话…

 

43L  世间最帅的牙大人

LS不会是雏田吧我天…小姐你好像快改变性格了赶快停止啊!

 

44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牙你能不能改一个昵称?不知道你哪来的脸说自己是最帅?顺便雏田你要有勇气啊!相信自己!勇敢的上前!

 

45L  木叶最白的双眼

LS这名字跟某吊车尾还真像。雏田小姐,有什么话可以跟我说,没必要在这里给一群没用的水货看笑话。

 

46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你们歪楼真的不是一般的严重。宁次你这个名字真的无从吐槽…还有要表白不要这么拐弯抹角好吗?LZ去哪里了,怎么一句话都不说,我们还等着看更多的基情…不,兄♂弟之爱。

 

47L  砂忍村村草

木叶真是混乱啊,没有一点团结的样子。还有很多怪人,兄♂弟之爱这是什么?加些莫名其妙的符号意义何在。

 

48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刚刚去给我哥哥做了一个全身按摩,怎么回来一点有用的东西都没看到??

 

49L  男神娶我我头发更长了

全身按摩?!!一般这种情况下都会发生摸摸这里摸摸那里摸着摸着就躺下了这样的情节啊!!

 

50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没错啊,按摩的时候他一直都在摸我的手啊腿啊屁股啊之类的,这不正常?我也摸了他的手脚屁股胸啊。

 

51L 看到裸体也要忍耐

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感觉得到了很好的素材啊…写一本亲热天堂BL系列会不会畅销?

 

52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作者大人别这样!我想看正宗的BG啊!BG!LZ,你要是不喜欢就快离你哥哥远点,我徒弟跟你一样马上就要被骗上床了!

 

53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我终于知道了!LSS是好色仙人LS是卡卡西老师啊!你们这都是什么莫名其妙的昵称虽然感觉很符合你们的个性。

 

54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摸手摸腿摸屁股?!摸屁股!这是X暗示,这是X暗示啊LZ!!顺便51L,BL绝对大畅销,绝对让你销量垫底的亲热天堂一下跃到销量榜第一好吗!

 

55L  真麻烦啊

LS是傻女人吗?不要什么都扯到那方面好吗,以我情感专家的意见,还是先确认LZ对他哥哥究竟什么感觉比较好,是爱吗?

 

56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爱?我当然爱我哥哥了啊。每次看到哥哥都会觉得心里无比的开心,能跟哥哥一直呆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希望。不过最近跟哥哥一起洗澡睡觉的时候都莫名其妙的会有心动脸红的感觉,也不太好意思跟哥哥有太多身体接触,会有被电打中的感觉,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可能是夏天来了。

 

57L  木叶旋风

LZ的表现就跟我看到小樱的时候一样,我愿意为她去死!不论发生什么都一定要保护她!

 

58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浓眉小子你走远点好吗?保护小樱完全我一个人就够了别来出风头。

 

59L  你是我的傀儡

嗯…根据LZ的描述,我百分百确定你这是在恋爱。

 

60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绝对是在恋爱啊!绝对是爱啊!兄♂弟禁断之爱啊LZ!陷入恋爱的人总是会无意识的虐狗!

 

61L  真麻烦啊

除了某几个无所事事歪楼飞天的水货,其他人的判断都很正确。LZ,你这是喜欢上你哥哥了啊,你们两情相悦和雏田说的一样,要解决现状最好的办法就是赶快结婚。OK,解决,井野,我们可以吃肉了吗?

 

62L  我只是有点丰满

鹿丸说实话,我都要饿死了。

 

63L 玉是什么你猜

井野变得越来越粗鲁了…这样怎么嫁的出去啊…

 

64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觉得还挺有道理的,我动摇了难道?仔细想想,确实有点像啊…等等,我喜欢我哥哥?!喜欢我哥哥?!这股莫名的害羞感…

 

65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你们…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这个走向,越来越像我徒弟了啊…

 

66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卡卡西老师,你一直在说的快被骗上床的徒弟是谁啊?有哥哥的就佐助啊,你还有其他徒弟吗?

 

67L  别叫我手动变速电风扇

究竟…听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真相?

 

68L  世间最帅的牙大人

…我觉得早匿早好,我们的名字都曝光了,被佐助注意到我们发现了他家的禁断之恋会被砍死的。

 

69L  我的弟弟最可爱了

佐助,不要在楼上玩手机了,快过来洗澡。

 

70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佐助?佐助在哪里?

 

71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我不!!!我不要佐助是弯的!我要嫁给你的啊!还有鼬尼桑你和佐助的名字真的没眼看。还有你们要干什么?你们要洗澡?!直播好吗鼬尼桑!

 

72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小樱已经疯了,鸣人傻得我都要哭泣了,佐助被自己的哥哥带跑了,我就这么三个徒弟,上天何待我至此?

 

73L  你是我的傀儡

所以说木叶是没有发展前途的,除了我们三兄妹开会的时候无聊过来看看热闹其他的都是你们木叶的白痴。

 

74L  我的弟弟最可爱了

佐助,你关着门做什么,来开门呀。

 

75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谁想闯入佐助的房间?!给我住手!混蛋!王八蛋!不过不知道你对着这里叫佐助有什么用,你应该使劲敲门啊。

 

76L  男神娶我我头发更长了

我不想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我的悲伤已经逆流成河。我们吃肉吧,吃肉吧。

 

77L  砂忍村村草

鸣人,不要挣扎了,这都两情相悦了。

 

78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鼬你别看了赶紧把手机duqpdewoiwjqoqwijdsdegthiksfiodfnsdcd

 

79L  别叫我手动变速电风扇

我没想歪,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80L  风影的师傅就是我

我爱罗!手鞠!勘九郎!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在台上做什么啊!手鞠你傻笑什么?赶紧发言大家都看着呢!

 

81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等下,LZ是佐助?我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佐助你怎么了!怎么打字都不会了!

 

82L  亲热天堂快出下一本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知道发生了什么。鼬,那可是你弟弟,温柔点。

 

83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卡卡西老师你不要说这些引人误会的话!!鼬尼桑和佐助是清白的!正常的兄弟关系!

 

84L  真麻烦啊

小樱,井野让我上来跟你说,不要挣扎了,人家两情相悦呢。她已经哭晕在一边了。

 

85L  玉是什么你猜

正好没人跟丁次抢肉了。

 

86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我觉得你们讲得很有深意啊!

 

87L  五代目火影

鸣人,意思就是,他们俩生米煮成熟饭了。

 

88L  我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得哇哟

奶奶怎么你也玩论坛!还给不给我们年轻人言论自由了!我理解了,我不想听。

 

89L  看到裸体也要忍耐

那个…纲手啊…要不…咱俩也…?

 

90L  五代目火影

滚。

 

91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谢谢大家来帮我弟弟解答情感问题,我们俩已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的结论是,我们会马上结婚的,请大家务必参与我们的婚礼,并随礼。

 

92L  不是怪力女且一定要嫁给男神

深入的交流…井野,等我。

 

93L  哥哥和番茄最棒了其他都去死吧(LZ)

鼬你干什么啊!不要信他啊!乍一看,这都是熟人啊!我…我注销了!

 

94L  青春之火永不熄灭

视频点击量1…还是我自己贡献的…小李你也没看吗!哦对小李和我一起在做前滚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踢腿我来了!!

 

该贴已关闭回复。

 

 

写得意犹未尽,还有很多人都没有写进来,原本打算是晓啊影啊尾兽啊都一起来的,不过人多易混乱。写得眼累,哪里有错敬请指出。谢谢观看!

28 Feb 2016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