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棺材是做衣服还是做家具呢?

*一点道理没有的设定 都不好意思带tag

*标题是上课空耳了老师的话 把自己逗笑了 然后延伸出这篇短打



------


01.


宇智波从棺材里爬出来的时候正是白月悬垂于夜幕正中心之时,他沉睡了约莫两个世纪。


他奋力的推开十八世纪纯金打造的棺材板,一时还没想清楚为什么金子会这样重。


看来是工匠狸猫换太子把我的金子换成了铁!


他这样想着,肚子咕噜噜的叫了一声,耳边猛然传来陶瓷被踩碎的声音。


哦,他知道为什么棺材板会这么重了,有个人现在都还死命扒着翻过来的棺材板企图不让自己被发现。


佐助轻轻的把棺材板又翻了回来,连带这个人一起抛在地上,压碎了好多瓷器,在空荡的古堡里接连不断的响起“咔嚓咔嚓”让人肉痛的声音。


“啊!这这这这!这价值连城的陶瓷你说压就压?!!”


穿着紧身衣,背着大包露出瓷器一角的这人一边朝他大吼,一边紧抓着纯金棺材板不放,而后忽然意识到面前此人大概非人类,吓得脸色煞白。


佐助活动活动脖子,再扭扭手,苍白的脸和尖锐的牙快把这人吓哭:“你包里装的那个,也是价值连城的?”


他点头,腾出一只手紧紧按住大包抓紧圆口瓷器,两只腿依然执着的夹紧棺材板。


“哦,那是我的夜壶。”


脸色更白了,回想到他刚擦干净这夜壶的时候还抱着深情的亲了亲。


佐助站起来走出他睡了两百年的床,嫌弃的看着铺满棺材底儿的金子,硌得他好疼。究竟是谁想出这么个保持吸血鬼生来就有的高贵的铜臭味的法子?


也没忽视这小偷眼里冒出的堪比太阳的金光。


“好的!我就勉为其难住在这里了!我会做好管家这个工作的!”


你在好的个什么?别说我根本没邀请你,就算邀请了既然你这么勉强那就赶紧滚,而且这里除了当血滴子没别的工作。


02.


最后小偷还是住下来了,以保姆的身份。


在自我介绍之前他还是被高贵的吸血鬼宇智波狠狠啃了一口:“我以前都只喝家养造血机的血的,现在喝了你的,这可以证明我从来都是公正严明,一视同仁,绝对没有是我屈尊来喝你的血这样的想法。”


说完之后佐助仰起头来,真的,不是歧视,这人好难喝。但是好饿,继续埋下头。


我以为你是僵尸只吃脑子不吃人才留下来偷金子的啊!你早点告诉我你是吸血鬼我早就走了就不会惨烈到失血得头晕了!


鸣人在心里大叫的同时感觉到自己真的有点头晕。


然后他晕了,梨花带雨的压在了佐助的身上,即将深度昏迷的时候掐了一把吸血鬼软软的腰,啊,手感真好,报复的感觉也真爽。


然后被抽耳光抽到醒。


“去把家具擦了地拖了床单换了打开窗户透透气明天太阳升起来之前关上拉好窗帘,还有买两百三十七个番茄榨成汁倒在浴缸里我要沐浴,还要装一杯插上紫色的小伞夹片柠檬放在浴缸边上。”


鸣人捂着肿起来的脸不可置信。


讲道理我现在是大出血的病号啊!


啪。


番茄洗澡这个要求太高了我榨不出来。


啪。


大半夜的我哪儿去给你找番茄?


啪。


好歹你得给点买菜钱和跑路费吧…


啪。


好的我去我去我去。


捂着又被抽了几巴掌的红彤彤小脸以豹的速度鼠的胆子冲出大门。


哎呀夜壶,啊呸,古董忘了拿!


03.


等鸣人买到番茄回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古堡在山顶,集市在山脚。他来来回回折腾两番还提着两百三十七个大番茄,现在已经精疲力竭,但他还是在吸血鬼锐利的目光监督之下很自觉的去榨汁灌浴缸了。


甚至在看到吸血鬼白皙的背,纤细的身材,有力的胸肌,可爱的粉红色的…,有力的腹肌,可爱的长度适中的…的时候莫名生出了一种喜爱之感。


斯德哥尔摩斯德哥尔摩,他这是绑架,此时的我应该迅速反绑架他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然后去报警抓住这个压榨劳苦人民血肉的资本吸血鬼。


在这之前…我看看吸血鬼的生理特征,记录下来编成册说不定可以卖个好价钱。


恩,吸血鬼的牙齿确实很尖利,脖子的线条也很流畅,胸肌大块儿大块儿的,红红的那啥泡在红红的番茄汁里…有点想摸?


佐助一口气喝光了按照他的要求装了紫色小伞夹了片柠檬的番茄汁。


看着空杯。不够喝。


看向鸣人。不想喝。


看向眼前。这么一大——缸番茄汁还不够喝吗?!


“等等!!你两百年没洗澡了这汁不能喝!!”


鸣人拼命拦住双眼发光张着嘴就要往浴缸里潜下去大喝特喝的吸血鬼。


04.


做了一段时间的管家保姆仆人厨师血滴子以后,鸣人自认为在这个家里他还是有一定地位的。


比如当他养着的这只吸血鬼饿了的时候,佐助就会好主动好主动哦。


“鸣人,我饿了。”说着话佐助把鸣人轻轻的推向墙边,扑在鸣人的怀里双手搂住他的脖子。一边舔着鸣人的喉结,一边缓慢的解开他胸前的纽扣。


鸣人害羞的转过脸,一定要这么色情吗?不,我要强势一点,不然这血滴子的身份就真的坐实了。


鸣人猛然抓住佐助正在解开衬衣最后一颗纽扣的手,脸色凝重,面带怒色:“你别想了佐助,我不会再这么任你玩弄了。我要反抗,就是今天,就是现在。”


佐助不解的看着他。没有玩弄他啊,佐助可喜欢可喜欢鸣人了,老人说要珍惜粮食。


“我们床上解决。”哇塞,终于鼓起勇气说出这句话了,我想近距离的观察研究吸血鬼的小弟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佐助被鸣人按倒在大床上,双手往下潜去想要脱掉佐助的裤子。在手指触及布料好摸的内裤之时,鸣人小小的激动了一下,这可是吸血鬼的小弟弟,没得标本看的!


“我还饿着呢??“佐助说着话对着鸣人近在咫尺的脸就是一巴掌,“脖子伸过来!”


鸣人被打成条件反射一样的把脖子伸到了佐助的牙齿边。


哎呀我这自控力,斯德哥尔摩害死人!看来只能下一次再看小佐助了!


05.


今天的鸣人也在为了看到小佐助而持续掉血中。


他好像忘记了自己的本意是偷了金子和棺材板就跑。


哎呀不要再提那个夜壶了我现在天天都在倒!


END??



俺的废话/

不知道写了啥 无背景的一篇文 想到啥写啥吧哈哈【憨厚笑】

写到最后连我自己都忘了小偷鸣是来偷东西的 也忘了按道理说吸血鬼没那么好骗

最后也没把标题放进去 要是还有脑洞继续的话可能会把小偷鸣和吸血鬼佐的故事接着写下去 说不定哪一天我这空耳的标题就出现在文里了呢?

谢谢观看

ps.其实我是废的 这是随便写写【憨厚笑】

28 Feb 2017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